插科打诨双辻路,如影随形一叶川

【海梦】尽管如此我也在等待



我叫梦原知予,现在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如果说有哪里不普通的,大概就是我的恋爱运极差吧。

诶,是真的很差。

说起我喜欢过的人,除了渣男,再就是高中同班的齐木和海藤了。齐木,当初我倒是觉得他很帅,不过后来看起来也不过寻常——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小心美也那么喜欢他,不过高三的时候他们终于交往了让我也很开心,毕竟那个小心美喜欢一个人太不容易了。

再就是海藤。

海藤的名字叫海藤瞬,我一般叫他“海藤同学”,然而……曾经也有过那么一天,或者说,一个放学回家的下午,我当着他的面叫过他的名字。

“瞬。”

那天,是他要求的。
他把我当成了他的盟友。
明明前一天,前一天,我是想把本命巧克力交给他,在情人节那天告白的啊……

所以说我的恋爱运,真的是差到极点了。

海藤同学有些中二病,而且到了大学也是这样,我们都以为他的中二病在高中毕业之后也可以一起跟着毕业的,然而并没有。不过他的成绩倒是很好,考上了一所很不错的大学,还加入了一个超自然研究部,大二的时候还免竞选成为了部长——明明高中也加入了同样的部门,然而后来他完全没有来过,也是,毕竟高中时期的部长鸟束是那样一个不靠谱的家伙嘛。

大学的时间比高中宽松很多,课余时间,没有社团活动时,他和去了别的学校的齐木、漥谷须时不时会去光顾燃堂开的拉面馆。海藤同学确实是一个很重视友情的男生,假期经常会找老同学一起玩。只是,我们性别不同,就算他当我是朋友,也不会在空闲时间找我的。

说到燃堂——那个人真的开了个拉面馆啊,当时我们挺吃惊的,不过听说了是才虎同学大力赞助之后倒是没那么惊讶了。而且在他的面馆开张那天,我听说了另一件事:貌似我那年的巧克力就是被他吃掉了呢……反倒这件事更让我吃惊一点。

不过我一点都不生气哦,真的,完全不生气,不生气的啦!不生气的……

生气也于事无补,不是吗?

只是……如果那天,我可以在清早,鼓起勇气,把情书和巧克力放进海藤同学的鞋柜……

我们的关系,会有不同吗?

我是一个恋爱运很差的女生,所以……上天是不会给我这个机会让我知道答案的。

“喂,梦原同学吗?今天的聚餐……好的。”

不过这都没关系,今天的梦原知予,虽然恋爱运极差,也作为超自然研究部的副部长,在海藤同学的身边,等待着丘比特的降临。

fin.



*一直不讨厌知予,除了她的恋爱脑有些过分,其他方面都是挺可爱的一个女孩子。尤其是看到她后来那么喜欢海藤,感觉她更可爱了。

*这集齐灾看到她的巧克力被燃堂吃了真的生气,好心疼……

*漫画还没看到后面,不知道海梦后面还有没有互动,所以回避了剧情,主要还是以动画目前的剧情来写

*虽然齐灾漫画完结了,但是还是希望她能抓住那4%的希望,得到幸福!

评论(5)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yo_川上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