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科打诨双辻路,如影随形一叶川

【芥樋】盛夏

夏天到了。


也许有人没有意识到,夏天到了代表什么,那代表……天气会很热!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种情况就变得更加严峻,比如要出外勤的港口黑手党,穿的衣服总是那么多——而且还一身黑,格外吸热。


前辈……不要紧吧……


走在路上,樋口觉得今天的太阳格外地刺眼,蝉鸣声也仿佛从未有过的那么响亮,整个人几乎都要融化掉的那么热得慌。因为今天实在是太热了,她特意把里身的衬衣换成了短袖,可是前辈穿的还是那身看起来就很热的长款外套……


这样前辈不会中暑吧?毕竟前辈身体比较纤细,老实说体格应该不算太好。樋口很想问问芥川的感受,不过如果是前辈,大概会觉得她瞎操心,绝对会让她专注于任务的。


顶着30℃的高温,在某个地方投放了炸弹,樋口觉得自己和前辈中间就像是隔了一层雾,空气里带着波纹那般浮动,眼前的一切都那么不真实,前辈果然应该把外套脱掉吧?今天真的是太热了!


不过话说,今天自己为什么不开车出来……应该说她和前辈出任务的时候从来没开过车,游击部队难道移动全靠两条腿?其实安炸弹这种事情本来也没必要派游击队长亲自出马吧?下派任务一般找的是武斗派,仔细想想怎么弄得好像整个队里就只有他和自己两个人一样?


果然,今天还是太热了,热的自己脑子都不清醒了,想东想西的,甚至还觉得前辈带着自己来了甜品店?


“两碗冰镇红豆沙。”


啊……这种大夏天特有的凉爽……果然是甜品店才会出现的呢……啊咧?居然真的在甜品店?


果然前辈还是很热吧!


丝毫没有觉得自己已经被热到不在状态的樋口,在心里默默地点了点头。


“热的话,就把外套脱了,凉快一点。”


————Fin————

*或许有前言不搭后语

*当做樋口被热晕了胡思乱想的产物吧

*虽然作者一整天都在空调房

*话说520应该和日本没啥关系 

*不过也不太好发刀对不对

*最后 @借眉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yo_川上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