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科打诨双辻路,如影随形一叶川

【森爱】Vita Sexualis

*爱丽丝视角,爱→森。有森→晶成分。注意避雷。

*时间是死屋之鼠双首领中病毒,然后打了一架那里。

*有私设。

 

我叫爱丽丝,是为了林太郎而存在的。 

 

那时的林太郎,只有不到18岁,是一个眉目中流转着无限自负的美少年。

那一年,他刚刚成为军医,上了战场。

我看到他的第一眼,他很狼狈——

敌军的人马攻破了他所在的部队,许多的兵士死去了。他的手里握着一把染血的手术刀,面前的手术台上,是刚刚被入侵的敌军枪杀的伤患。那名伤患才被切除了受感染的组织,还没来得及缝合。

敌军的枪口对准了他,

砰!

鲜血染红了他白色的袍。

回过神来,我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

 

我叫爱丽丝,是为了林太郎而存在的,名为“Vita Sexualis”的异能力。

 

林太郎说,他要打造一支“不死军团”。

八年间,林太郎凭着实力,成为了国防军第356步兵师的一级副军医。他呈上的“不死军团”的计划书,受到了军队领导的认可,但是仅凭这些是不足以真正打造出“不死军团”的,林太郎做不到,我也做不到。

他一直在寻找,终于找到了那名11岁的少女——

与谢野晶子。

 

不死军团,完成了。

然而却在第一场战役中覆灭。

 

无论士兵,还是与谢野,都无力承受林太郎的提案。

啊啊,如果我是一名人类,我是否能承受地住呢?

或许可以吧?毕竟那是林太郎的提案啊……

林太郎对我来说,就是绝对的正确。

他是我的全部。

 

与谢野拒绝了林太郎的再度邀请,加入了侦探社。

而我的性格从此变成了与谢野。

 

从那之后,我开始讨厌林太郎,我讨厌林太郎给我买的洋裙,讨厌林太郎给我吃的各种食物,讨厌对林太郎言听计从,我讨厌……

可那不是真正的我啊……

爱丽丝,怎么会讨厌林太郎呢?

 

对不起,林太郎,没能从那个病毒异能者的手中保护你;

对不起,林太郎,和侦探社社长的战斗,我输了。

 

林太郎……

我们,还会再见的吧?

爱丽丝,先去那边等你了哦。

 

————Fin————

 

*说实话,我曾经并不是很萌爱丽丝,双首领中病毒那里感觉这个爱丽丝好像和平时的性格不太一样,但是没多想……直到揭露晶子黑历史那里,才发现原来爱丽丝后来的性格是被刻意修改过的,突然就很喜欢她了。

*很奇怪,晶子的萝莉时期我觉得超可爱,但是爱丽丝安上晶子的性格我就觉得一点都萌不起来……难道是隐藏的违和感作祟?

*单从首领的态度来看,我觉得他只是把爱丽丝当成异能力来看待的……然而爱丽丝消失前那句话我觉得她有自己的思想_(:з」∠)_,参考一下夜叉对镜花的好,我觉得说不定爱丽丝确实是喜欢首领的……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yo_川上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