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科打诨双辻路,如影随形一叶川

【芥樋】“她是我的秘书”

十分优秀的结局(笑)


借眉:



* 20分钟,给自己发糖。








“那个,总…总裁……”




芥川淡淡睇着眼前的女人,脸上没什么表情。




“我、我心悦总裁已久……请、请总裁给我一个……一个机会……”




男人的语气毫无波澜:“抱歉。”




“能……能给我一个理由吗,让我死心。”




“……”芥川略微停顿,“在下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什么!”新上任一个月的女秘书难以置信,“怎么会……我明明询问了樋口前辈,她说您从来都是一个人,眼里只有工作的……”




“她这样说?”芥川皱眉。




“是……”




“……”




芥川是今天年初才升任总裁的,几年来,从副经理到总经理再到如今的总裁,他身边唯一的秘书就是樋口一叶。只是因为公司近来要上市,他担心樋口忙不过来,才找了眼前的朝雾小姐签了半年的秘书合同来帮樋口分担工作。




没想到她才刚刚过了试用期就对自己产生了这种想法,明明当时是觉得男秘书可能会对樋口……才找的女秘书。




所以樋口一叶当了这么久的秘书,居然对他都没有想法的吗?




朝雾小姐见总裁好一会儿都不说话,既不甘心自己被无视也不甘心就这样放弃,毕竟高帅富难找呢。




于是,朝雾小姐又不死心地追问:“那、总裁您……您是真的有心上人了?”




“是。”芥川语气沉沉,却又很稳。




朝雾小姐居然还厚着脸皮问:“我能知道是谁吗?”




芥川的目光落在办公桌上那杯温热的无花果泡茶上,那个人每天都会为他端来,几年如一日,从未改变。芥川两片薄唇一张一合,似乎说了一句话,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然后,芥川再没了耐心,他冷瞥眼前的人一眼:“朝雾小姐,我现在宣布,你被开除了。”







-FIN-







@月がきれい【-芥川一叶-



评论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yo_川上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