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科打诨双辻路,如影随形一叶川

【文豪小段子】当男生帮女孩子拎行李


*学院paro
*设定:开学报道的日子,学生会全体男性成员被派去给女生宿舍义务拎行李

——————————

[01]敦镜的场合(大二,同班同学)
敦:啊,镜花酱,早上好!
镜花:(有点惊讶)敦君……为什么在女生宿舍楼道?
敦:学生会让男生都来帮女生提行李啦……来,箱子给我吧!
镜花:可是有点沉……
敦:没关系的!我力气可不小,放心!(有点不好意思地)再说了,其他不认识的女生都帮了,这么巧合遇到镜花酱,当然更要帮忙咯。

——————

[02]立银的场合(大二学长和新生学妹)
立原:(刚见面就伸手准备提箱子)同学住几楼?
银:……?(一脸懵逼.jpg)
立原:(挠挠头)啊,我是学院学生会的,志愿服务,今天帮女生提行李箱。同学你住几楼?
银:……七楼(最顶层)。
立原:啊???
(看了看手里已经拿过来的行李箱,边上楼边碎碎念)
立原:……我不累我不累我不累……这是二楼这是二楼这是二楼……我是机器人我是机器人我是机器人………………
银:………………要不我还是自己拿吧。(潜台词:行李箱也不沉,你要不还是去帮其他人拎箱子?)
立原:没事没事,还好行李箱不沉。
银:(抚额)

——————

[03]芥樋的场合(大四学长和大三学妹,同为学生会,同专业)
樋口:(二楼转角处)学长?!这么巧在楼道碰见你!
芥川:(微微点头)几楼?
樋口:不……不用了!学长我自己来!您身体不好,您歇着!
芥川:咳咳……几楼?
樋口:……二,二楼,已经到了!
芥川:可是我们专业的女生都住在七楼。
樋口:………………(学长你既然知道为什么还要问我)

————Fin————

*昨天我回校报道,作为(男生数量极其稀少的学院的)大四学姐,第一次遇到宿舍楼有义务帮忙拎行李的男生,就感觉很神奇😂😂😂
*跟舍友讲了之后她说可以写段子……但是我并不擅长写段子,真的很不擅长orz
*敦镜那段完全是我编的,立银和芥樋那两段大致借鉴了我昨天亲身经历23333
*呼叫室友 @借眉

评论(3)
热度(2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yo_川上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