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科打诨双辻路,如影随形一叶川

终于补完外传小说了,真的被绫辻和辻村甜掉牙,我一颗少女心被撩拨的忽悠来忽悠去的,如果把我在文野里萌的cp排个队,这对应该是发糖最多的吧(´▽`ʃƪ)

虽然结局应该算是开放性结局,感觉以后也没什么机会看到他们在新故事里出场了,但是真的吼吼看!不提萌的cp,光是剧情也很吸引我,无论是一个个悬念的铺开也好,角色间的互动也好,画面感的描写也好,都非常精彩啊ww,刨除我认为的发糖部分,我最喜欢那段港口飙车戏,辻村小姐姐的车技太豪放了23333

话说我在看小说之前,因为小说名字和漫画第一话的原因,以为辻村的存在感可能是配角……结果看了小说才发现在使用第一人称“我”的时候,居然都是以辻村的视角来写的,哇真的超级赞的!漫画里的绫辻帅我一脸,相信辻村也会很好看ww

总之,十分推荐这部小说,而且期待着漫画的后续ww

评论(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yo_川上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