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科打诨双辻路,如影随形一叶川

【原创】灾难?神明现世!(第3更)

*既然被催更了就赶紧码一段2333, @沛小沛 

*不过既然是在点文那里被催更的,这一段只是算作正常更新,之后完结了会多写一段番外作为点文回馈哒~

*本次更新有齐照狗粮xd

*前篇链接:[第1更] [第2更]

——————

 

【肆】

 

好想知道,那个菅原,到底是个什么怪胎!

 

整个晚上,齐木栗泽都表现得心事重重,他的父母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回到卧房后,两人对儿子的困扰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呐,楠雄,栗泽到底怎么了?”

『不知道。你忘了,对于栗泽和栗美,只要他们不相对的发动超能力,我是探测不到他们的心声的。』

“说的也是……哎,会不会是遇到喜欢的女孩子了?那孩子现在也到了青春期了不是吗?就像当初我们两个相遇的时候,他现在的样子很像是单相思啊。”

『你是想到当初的自己了吗……』要说那小子刚刚的样子还真和当初的心美有点像,是遗传吧?

“真是的,不要揭我的黑历史了啦!”心美嗔怪道,谁知道当初楠雄会是超能力者啊,一开始还对自己一点想法都没有,反倒是自己一个人苦恼来苦恼去的,真是害羞死人了!

『但是心美,』齐木楠雄微笑,温柔的目光带着宠溺,看向自己的妻子,一伸手把她拉到自己怀里,用下巴抵住心美的颈窝,张嘴轻轻在心美耳边吹出一口气,『我倒要感谢你的“黑历史”,把你送到了我的身边。』

“楠雄……”

 

夜幕笼罩下,一室旖旎。

 


——————


【伍】


相比起父母的相拥入眠,另一边,齐木栗泽是一夜没睡。第二天这孩子脸上的倦意以及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印证了这一点——尽管超能力者的能量是超凡的,但是对于想事情想的身心俱疲的栗泽来说,此时他已经忘记了自己有超能力,还可以对身体进行回溯这一点,稀里糊涂地就到了学校。嗯,除了喜欢悄咪咪探测他人对自己的想法外,齐木栗泽还有一个毛病,太爱钻牛角尖,对于想不通的事情会一直纠结下去,这大概也是从母亲那里遗传来的吧……

 

总之,想要了解菅原琴美其人,第一步应该和她有所交流。这个女生看起来像是个不好接近的家伙,性格应该有些冷淡?最主要的是她并不为自己的帅气所动,这就有些难办了,毕竟至今为止的女孩子看到他之后都是主动贴过来的,怎么主动和女孩子搭讪,他还真的没什么经验。整整一个晚上,齐木栗泽都在思考这段开场白,又要达到示好的目的,又不能跌了自己“校园王子”的身份,头疼啊头疼。

 

(栗泽你这样嘚瑟是会被无良作者虐的我跟你说!)

 

于是栗泽同学一个晚上都没有想到搭讪的方法。

 

你说说,平时一个挺聪明的小伙子,怎么到这种时候就完全没有父亲的头脑和母亲的风范了呢?欸……真是可惜,太可惜了。

 

 

【齐木同学,中午午休时间,可以和你说两句话吗?】

 

惊喜总是来得那么突然,虽然一上午齐木栗泽都在发呆,但是从邻座传来的小纸条却让他精神为之一振。

‘莫非,就算是我无法探测的怪胎,冷淡的外表下也隐藏着一颗被我惊艳的外表打动的心吗?’

 

【好啊,在哪里?】

【那,吃完午饭,十二点半左右,我在天台等你。】

 

太棒了!

 

 

——————

 

【陆】

 

超能力者二代是不需要为自己的仪表发愁的!

 

午休时间,齐木栗泽在空无一人的洗手间里,先是对自己使用了一下时间回溯,消掉了一身因为晚上没有休息好而产生的疲惫,然后又对着镜子检查了一下发型和服装。嗯!不愧是超能力者与世界第一美少女的孩子,就算穿着千篇一律的校服,也还是那么的帅气!

 

别误会,这可不是因为要去和奇怪的女生上天台(讲话)而感到紧张才这么做的,只是出于最基本的人际交往的礼仪。毕竟是女孩子主动约的自己,作为有绅士风度的人,确保仪容仪表不失礼节可是义务所在啊。

 

完全不感到紧张的齐木栗泽,自信满满地,走上了天台。

 

虽然心跳的速度有点奇怪,使得他没有考虑过,那个菅原,是怎么进入现在正锁着,事实上平时也不让学生进入的天台的。

 

天台什么的就算锁了,直接从门上穿过去就好啦!

 

 

———TBC———

 

作者:栗泽同学你的智商直线下降啊2333

栗泽:没办法,作者羡慕我长得太好看,哼!

作者:明明是你见到妹子心动了,不要找借口(滑稽


下章链接:[第4更]

评论(4)
热度(10)
© kiyo_川上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