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科打诨双辻路,如影随形一叶川

【芥樋】暗战(一)

*架空设定,可能ooc

 

——————————

 

“部长,恭喜您又得到了长官的赞赏。”办公室内,一名金发女子拿着一沓资料,面带笑容地向办公桌后的人祝贺。

 

几年前,这个国家爆发了内战,先是由于统治者的政策遭到百姓不满,导致政府被多方势力联合推翻,后是这股势力由于政治主张不同,再度分裂成了青城、红城两派。斗争持续至今,由于人力、财力等方面本身就势均力敌,因此一直处于拉锯阶段,光是两派的战争也已经到了第三个年头了。

 

而这里,是青城派A-311部,部长办公室,在这里工作的部长,名为芥川龙之介。下属有多个作战部队的他,是派系内名副其实的高层干部,深得领导者的欣赏。

 

“樋口,这种事情没必要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你应该汇报的是工作上的事。”

“抱歉部长,我…没忍住……”被称作樋口的女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这些是关于X计划的追加资料,其中……”

 

樋口一叶,芥川龙之介的副手,年龄不大,只有17岁,不过工作效率很高,是一个胆大心细的女孩子。平时负责替芥川准备资料、传达命令、以及饮食和出行的安排等,虽然看起来像是秘书的工作,不过并不完全是那样,这个职位比秘书要辛苦的多。

 

是的,比秘书,要辛苦得多。

 

“资料的情况我知道了,你帮我安排一下明天下午的用车。”

“部长是说明日去分部开会的事吗?到时候分部会派人来接送的。”

“不,我说的不是那件事。明天需要你帮我去车站接个人,下午四点到站。”

“咦?是哪位长官要来吗?”

“与公事无关。”

“……?”

“是我的未婚妻,突然发电报说要来此地。”

“??!!!”

 

部长他,居然有未婚妻的么?!

 

 

————TBC————


*猜猜未婚妻是谁?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15)
© kiyo_川上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