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科打诨双辻路,如影随形一叶川

【国佐苍】理想

人物为苍之王、佐佐城信子、国木田独步

可能ooc


————


我的理想是,这世间没有一切罪恶。

然而世界是罪恶的,在政府工作的我渐渐明白了这一点。

罪恶的人得不到制裁。

只有罪恶才能消灭罪恶。

因此我必须成为罪恶的人。

为了理想。

【我的恋人,佐佐城信子,是一名很聪明的女士,我们为了共同的理想而努力着。】

 

我很清楚,他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

但是即便如此,我也愿意为了他付出一切。

利用我的知识与头脑。

罪恶之人都下地狱吧!

这是他的理想,为此我在所不辞。

【我并没有什么野心,我只是不愿意看到那个人痛苦罢了。】

 

为了理想,我一直在努力着。

尽管阻力重重,也总是在努力着。

世界不可能完全按照理想状态发展。

但它本应该是美好的。

少年的父亲,倒下了。

少年,倒下了。

佐佐城小姐,也倒下了。

【红色的彼岸花,仿若她的笑容——】

 

请、您……不要被,理想、扼杀……我…………喜欢…………

 

【唯美,却又哀伤。】

 

 

————Fin————

 

独白视角依次为苍之王、佐佐城信子、国木田独步。

这段剧情,读完小说,不胜唏嘘。

执着于理想,却被理想吞噬之人,该抱着怎样的态度来看待呢?

 

话说国佐真的是冷到南极洲的一对cp……

看动画的时候只是可惜佐佐城死掉了,后来看了ova还在想国木田和小文有没有戏……

但是补了小说之后……佐佐城真的让我好难过啊……

又看贴吧科普,三次元居然也有佐佐城信子,而且是国木田独步的第一任妻子…………………………

然后莫名其妙就萌上国佐了……虽然心情很复杂……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yo_川上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