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科打诨双辻路,如影随形一叶川

【芥樋】晚安

-前辈,我经过深思熟虑,决定离开黑手党了。

-什么?

-这几年,我从前辈这里学到了很多,真的很感谢前辈对我的照顾。

-……

-我曾经,喜欢过前辈哦。

 

深夜,月色空明,透过窗户照进卧室,照进了刚从梦中醒来的人的眼。

心有些慌。她要离开自己了吗?

芥川猛地坐起,呆愣了三秒。

 

“前辈?”

 

芥川的心突地一跳,转头,目光正撞进那双透出担忧的红色眼瞳。

那是自己早已熟悉的人的目光。

 

“做噩梦了吗?”

温柔似水的话语。

 

“……没事,睡吧,明天还要早起。”

“好的,前辈,晚安。”

 

晚安。

 

 

 

————Fin————

 

*首先祝大家国庆节&中秋节快乐!

*写了个小段子,设定是芥樋在一起之后

*关于称呼:我其实超萌惯用称呼,比如“前辈”和“樋口”,就算是写的在一起了之后的段子,我也喜欢用这种叫顺口了的称呼,感觉比龙之介和一叶还甜ww(大概我是个怪胎orz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yo_川上舟 | Powered by LOFTER